北京中汇大道咨询有限公司

社会经济咨询;企业形象策划;设计、制作、代理、...

友情链接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汇设计:高端品牌设计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新闻中心
中汇设计:高端品牌设计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164        返回列表

几乎所有和中汇品牌设计合作过的客户都问到过这个问题:“如何花最少的钱,制造最大的营销效果?”大家通常是想通过最低的预算,获得更加可观的销量,最近两年,随着广告营销系统的迭代,我们可以通过现代化技术手段,从搜索引擎到信息流广告,再到直播带货,广告效果变得更加可追踪、可衡量、可评估。

中汇品牌设计隶属于北京中汇大道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本土具有影响力的设计咨询公司之一,专注高端品牌设计一站式服务,业务范围包括品牌战略与规划、品牌全案设计、logo设计、VI设计、画册设计等。中汇品牌设计认为单纯以获取客户线索为目的营销已经无法获得品牌优势,同质化的营销方式在同样的平台反复出现,已经让消费者免疫,同时,让行业竞争更加激烈,获客成本更高。中汇品牌设计建议应当注重以建立差异化的品牌形象为目的,做好品牌定位,协调好销量和品牌建设的关系。

从短期走向可持续发展的营销思维

品牌建设的道路是有很长的路要走的,对于绝大多数品牌都要先打好坚实的基础,通过持续的品牌曝光、品牌故事传播,让消费者加深印象。中汇品牌设计认为,现在社交媒体十分发达,每个消费者都可以表达自己的消费主张,消费者的每一次分享都是在为品牌积累品牌资本,这些内容也会不断发酵,形成更大的声量,影响更多人对品牌的认知。

作为品牌方,要坚持长期主义和价值主义,为了了更宏大的视野、更持续的效益,在短期和长期营销效果上做好取舍,更加有利于品牌形象的提升,更加有助于建立品牌忠诚度,品牌战略的溢价能力,就是通过不断的品牌资产积累,让消费者更加了解、认同企业价值,从而推动企业更长久、稳定的成功。

业务发展和品牌营销可以互相结合

很长时间以来,大家都有一个误区,认为业务发展和品牌营销的“品效合一”是矛盾的,两者无法同时进行,现在这两者可以同时作为企业营销的方向。在效果营销上,中汇品牌设计可以通过提炼卖点,让客户对企业品牌更加有认同感,让广告设计更加有吸引力,通过优惠、满减等活动形式,进行裂变、引爆让更多人参与到营销活动中,不仅推动业务发展,也可以带动品牌传播。

中汇品牌设计专注高端品牌设计与传播,多年来,在金融、地产、快消、大健康、IT/互联网等众多领域,为上千家客户创造了兼具品牌价值、销售价值及美学典范的设计作品。中汇品牌设计始终以专心、专业、专注的态度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品牌服务,致力于实现商业与艺术双赢。好的品牌犹如好的艺术,因其独特的美而历久弥新、魅力持久;中汇品牌设计用做艺术的心态做品牌,拒绝浮躁、拒绝散乱,沉心挖掘每一个品牌背后的独特价值,凭借专业的品牌策略整合服务体系、深厚的艺术基因致力于成为品牌可持续发展的推动者。